::: 導覽位置:首頁 > 溫馨小站

溫馨小站

112年新住民生活適應輔導班聯合結業典禮~學員歡慶畢業趣。
112/09/17
112年新住民生活適應輔導班聯合結業典禮~學員歡慶畢業趣。
112年9月17日舉行「112年聯合結業典禮及成果展示」,由副市長劉和然頒發學員結業證書,並邀請本屆、歷屆學員及親友逾600人共同參與,由中和學員緬甸王蓮珠代表新北市11班來作心得分享,喚起學員重溫上課時感受的快樂時光!本所學員來自寮國陳安黎、日本林吟璇、緬甸尤義卿也穿著傳統服裝共襄盛舉,現場除展示學員作品,並有精彩多元文化表演,新住民朋友也互相分享學習心得及生活點滴,場面溫馨熱鬧。
112520結婚
112/05/20
112520結婚
凱威和郁珊自大學時期打工認識起,一路相知相守,偕手渡過學生時期、當兵、就業。讓郁珊最感動的是不論她工作地點換到哪兒,凱威都一定會每天接送她上下班,風雨無阻且多年不變。 不論在生活、工作都是好夥伴的兩人,在愛情長跑八年後決定步入婚姻,特別選在520(諧音「我愛你」)完成終身大事,好記又吉利。 戶所特別為每對新人客製「個人化結婚紀念郵票」,祝福每對新人獨一無二的愛情都能長長久久、幸福美滿。
112520結婚
112/05/20
112520結婚
道和在朋友聚會上對沂婷一見鍾情,便使出渾身解數追求,交往至今,道和不論是走到哪兒都會緊緊牽著沂婷的手,走路都一定讓沂婷走內側,誓言要一輩子都愛妻、愛家。 熱戀五個月的二人決定閃婚,特別指定象徵「我愛你」的5月20日結婚,笑說要閃瞎親朋好友的眼。 戶所特別為每對新人客製「個人化結婚紀念郵票」,祝福每對新人獨一無二的愛情都能長長久久、幸福美滿。
112.2.14結婚
112/02/14
112.2.14結婚
第一次帶著美麗的鮮花和鑽戒向内斂慢熱又踏實賢惠的「金牛女貝瑜」求婚居然被拒絶,第二次佳樺就改用實用的手機再次求婚,果然成功達陣,兩人性格大不相同但在相處上卻意外互補,絶配的兩人在交往五年後決定偕手共白頭。 戶所也特別準備「意大利精緻巧克力禮盒」祝賀,巧克力柔滑細膩的口感與甜中帶苦的味道嚐起來就像在談戀愛一樣,願每對新人婚後的感情都能不斷增溫而昇華。
111.11.11結婚
111/11/11
111.11.11結婚
經朋友介紹而相識的柏亨和欣妮,因都熱愛戶外活動而一拍即合,共同征戰了眠月線、合歡山野營……,彼此更互許要一步一腳印,共同建立共患難的幸福伴侶。 家住台中的兩人,因為喜愛中和戶所為新人準備的「戀戀中和莫蘭迪紫花叢」婚攝背板,還特別挑選諧音「一生一世」及「一心一意」的今天(111.11.11)專程北上辦理結婚登記,戶所也特別準備「米奇米妮潔淨乾洗手凝露」祝賀,祝福新人們的愛情都能像米奇米妮這對可愛的迪士尼情侶一樣歷久不衰。